GavinGavin 🐵

【大宫sk 】二度人生(ABO现实互穿越)05

Simon Z:

* 世界观:现实世界与ABO世界互相穿越


* 名字设定:现实世界----大野 二宫    ABO世界----ohno nino


前文:01   02   03   04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05


 


现实世界:


 


一夜无眠,对于大野智的确就是这样,本来对于他一个好睡的人来说是基本不可能的事情,但是冲击性的事实让他没有办法不去胡思乱想。


 


相比大野,nino睡得意外地香甜,因为久违了没有再半夜被智也的哭声吵醒,连续睡上3个小时是他在生了智也之后不敢想象的事情。


 


清晨起来的时候,大野脸上明显出现了黑眼圈,但是nino却神采奕奕。两个人简单洗漱换好衣服后,就在等经纪人的电话了。明明一开始觉得还好的nino开始紧张了,虽说玩音乐的他也不是完全没有上过电视,但是毕竟是一个外景主持,让他还是倍感压力。


 


“我说,你行不行啊,不会暴露吧,”nino看着大野有点点不安道。


 


大野也很苦恼,“节目进程一般都是nino来把控的,我很少做主持,靠我的话……”


 


“你加油啊,我可是完全不懂,”还没开始就泄了气的大野,更让nino不安了。


 


大野勉强把眼睛显得有力一点,“交给我吧,这二十几年的演绎生活也不是白混的。”


 


“真假啊,”这个世界的大野智为什么感觉有点信不过,nino开始有点想念智也了,自己也很久没有离开智也那么久了,出来工作的感觉也是久违了,“话说,岚够红吗?”


 


“哈?”大野智已经多少年没听过这个问题了,抓了抓头,“现在大家都说我们是国民偶像了,是红吧,对了,我们很红。”


 


“啊?很红?那我如果搞砸了,你可千万不可以怪我,”nino觉得这话还是要先说,否则到时候出了问题他可以吃罪不起。


 


这样紧张不安的nino已经不知道多少年没看过了,现在的二宫在大野眼中就是一个老油条,每次录节目都会找到最舒服的方式,像录外景的时候,只要是有可能就会回到休息巴士上,逼得大野只有求他待在自己身边。


 


“不会啦,以前录节目的时候,我有几次都忘记说话,大家都没怪过我,所以弄砸了就砸了。”


 


虽然是安慰的话,不过这安慰人方法还是有点另类。Nino露牙笑了笑,大野手机响起,经纪人的车已经到楼下了。大野带着nino下了楼,nino昨天让经纪人一头雾水的,今天特别装的活泼一点,见了面就开始打招呼。


 


太过热情了,反而让大野扯了扯衣角,示意他表现太过了。


 


今天在节目开始前,大野向二宫要来经纪人要来了二宫接下来的行程安排,幸好没有电影和电视剧,都是番组收录和一些广告,大野直接以二宫的名义联系了社长说,因为身体原因,请求短期内不要接戏。


 


社长虽然有很多疑惑,但是毕竟是自己手下多年的王牌艺人,对于自己工作的判断还是相信的,就同意了这个要求。


 


同时大野提前打过招呼了,这次外景自己来做主持,nino辅助。工作人员非常惊讶,大野会那么主动负责麻烦的事情,连问几次nino,nino只有笑着点头。节目收录的过程,nino表现未免有些紧张,前期基本都是照台本念词,让导演一头雾水,不过大野靠自己多年的经验一直在圆场。


 


出道以来,这次的外景可能是大野最充满激情的一次了。


 


中间休息的时候,二宫的经纪人走过来送水,“二宫桑,今天不舒服吗?感觉很不在状态啊。”


 


“可能是休息的不好,”nino编制了一个谎言,自己在上一个世界就是一个素人,哪里拍过这些东西啊。


 


大野这个时候拿着台本走了过来,二宫的经纪人很识相地走开,大野轻声说,“辛苦了,nino刚才抓哏可以更狠一点,其实你就想象那些只是普通生活,出门玩耍,当成普通聊天就好了。”


 


不曾想大野也有来开导nino录节目要更有激情这一天,想想就搞笑。


 


“好,我尽量试试看,”被这个面包脸指导后的nino不太爽,但是也无从回击。


 


秉持一个不蒸馒头争口气的精神,后半程的收录,nino开始卯足劲开始耍宝,大野在一边有点吓到,但是却压不住nino,不过导演却意外很喜欢这些浮夸表演,nino像得到了支持一样更加努力了。


 


收录就要结束的时候,节目组安排了一个惊喜,就是1500个五彩气球齐飞天。


 


就在大野内心正在暗自松了口气,开始说结束语,那个谢谢刚刚说完,就听见一声欢呼,两个人身后飞起了好多好多的气球。大野对这种事情还算是见多了,就是一个不失礼貌的微笑。但是对nino来说就是一个奇景了,他连忙扯了扯大野的衣角。


 


“老公,快看,快看!”


 


那一声不大不小,刚刚好被录了下来,现场的一些媒体都惊呆了,大野吓得也是黝黑的脸上一白,瞪大了嘴巴。直到导演一直在场外打手势说,结束语!


 


大野只有装作没听到刚才那一声,压抑着心情总算是把外景结束了。


 


可想而知之后,番组结束后,二宫的经纪人直接怒气冲冲地跑了上去,“二宫桑!你刚才叫大野桑什么!”


 


“我…我…”nino已经知道惹大祸了,一时晃了心神,都是以前叫习惯了,自己一兴奋就喜欢叫ohno老公。


 


大野连忙上前挡在经纪人前面,“对不起,nino可能是昨天帮我对戏,把台词弄混了。”


 


“啊?”经纪人很无奈,但是又不能出声骂人,“这下好了,又要成头条了。”


 


大野一边给经纪人打圆场,一边开始对nino开始安慰,还好晚上两个人今天都没有工作,大野便以安慰二宫为名又把nino带回了家,顺便还要商讨一下以后要怎么办。但是nino全程都没什么精神,完全沉浸在早上口误的失败当中。


 


果不其然,晚些时候从网上开始,已经炸翻天了。


 


“劲爆!岚内部团员关系扑朔迷离,二宫叫利达老公?!”


 


“二宫口误道破天机!!!外景收录显关系!!!”


 


“gay身份确认!!!岚大野·二宫性向成谜!!!”


 


大野的电话从晚些时候都被打爆了,求证的,关切的,源源不断。二宫的手机已经被带去另一个世界,所以在经纪人为他办理好新手机前,这所有的一切都由大野承担了。


 


Nino看着大野应付着一个个的电话,还要编制谎言,心内特别不是滋味。


 


在接完社长的电话,事件的问题总算告一段落后,大野终于松了口气,然后nino红着眼睛坐在一边。大野在他身边坐下,摸着nino的头,“nino不要难过,我以前也经常闯祸的,还要团员帮我收拾残局。这次也不怪你。”


 


“小大……”


 


“笑一笑吧,这个世界的nino可是每天都元气满满的。”


 


Nino来到现实世界的第一天,对于全日本的艺能界都是难忘的。

评论
热度(128)
上一篇 下一篇

© GavinGavin 🐵 | Powered by LOFTER